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助农第一步,清扫我先行
 

助农第一步,清扫我先行

来源:   作者:黄世明 宋浩岩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环保号召,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共同创造美丽乡村,12月17日下午,学院村主任助理联合学院阳团的志愿者,在毕公村开展了一次垃圾清扫的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毕公村党群服务中心、休闲广场及公共庭院门前的杂草、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手持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周边空地上的烟蒂、塑料袋、碎砖、杂草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积极践行不畏艰辛、不怕疲惫、不惧脏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清洁舒适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经过一番忙碌,遗落在角落的垃圾不复存在,石碑犹如新铸,地面、垃圾桶、围栏等一尘不染。看着焕然一新的村貌,来自水建学院的黄世明说:“参与这次环保志愿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环境清理,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的体现。每个人的小小努力汇聚起来,就能给村容村貌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今后,水建学院也将持续关注毕公村的发展需要,以清扫活动为抓手切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根据村情开展更多特色服务和文艺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写下生动注脚。也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志愿者加入,携手同行,共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崭新篇章,共同保护我们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

{D6822AF6-821B-49a4-8483-0BDF935C2763}.png


编辑:王若璠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