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回访母校】回访母校 筑力高考(一)
 

【回访母校】回访母校 筑力高考(一)

来源:   作者:赵欣悦 杨浏锋 李晟亘/文 叶玲峰/图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水建学院杨浏锋、叶玲峰联合葡萄酒学院赵敏、动医学院邓娅茹、园艺学院沈晶月,于2023年1月1日晚在四川省广元外国语学校开展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小组成员提前与广元外国语学校高2023届18班冉小荣老师取得了联系。在前期准备阶段,小组成员齐心协力、精益求精,结合学校发布的宣讲资料,制作了精美的PPT,并准备了生动的宣讲稿和深刻的学习方法指导。宣讲中,杨浏锋分享了自己在广元外国语学校的复读经历,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史、学科实力、招生政策和自己的亲身体验,邓娅茹作了英语学科的复习指导并介绍了动医学院,赵敏作了语文学科的高考冲刺指导并介绍了葡萄酒学院。

本次宣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宣讲结束之后,小组成员再次与冉老师取得联系,收集了回馈表及有意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同学名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阐释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同时也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母校的感恩,更为即将高考的学子们带来了励志春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