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体育】广播体操比赛获得佳绩
 

【水建体育】广播体操比赛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王佩硕 向琳萧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院积极组织四百余人参加学校广播体操比赛,并取得第八名的成绩。

aa24d6d0507f40bf935564b1acd72a75.jpg

赛前训练高标准严要求。“停,手要打直”,“重来”,所有人齐刷刷的伸直了手臂,继续训练直至达到标准。学院组织动作标准的同学作为示范,手把手地指导每个动作,从手臂摆出的弧度到身体弯曲的角度,从脚的姿势到面部的表情都坚持高标准。同学们战胜秋夜的寒冷,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重复练习,扩胸、摆臂、踢腿、踏步每一个动作都力争完美。

用心引导培育集体意识。从训练到参赛,学院辅导员和团学各部门精心组织,陪伴同学们一起训练,为参赛方阵加油鼓劲,“你们是水建学院的代表,要为水建学院争光 ”辅导员的话激励着每个人,也提醒着方阵中每位参赛者承担的责任。

4162ee981d0941e7b10125f00e1ff3c1.jpg

同学们不怕辛苦,没有抱怨,高喊着“承大禹志,立德功言,诚朴勇毅,水建威武”的口号,威武的气势与柔中带刚的英姿相配合,整个方阵展现出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