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2024新学期创新创业研讨会
 

【西农创新者联盟】2024新学期创新创业研讨会

来源:   作者:刘乾坤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2024年伊始,新学期的钟声敲响,西农学子在寒假期间也笔耕不辍,不忘初心,始终对科研和学习保持浓厚的兴趣。西农创新者联盟在3月2日组织了一场线上创新创业研讨会,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热情,并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本次研讨会共有十六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本次研讨会,交流分享他们近期的研究进度以及研究成果展示。活动开始时,先由21级本科生肖泽平、李庆正等人总结分享了当前阶段的研究成果,其中肖泽平同学汇报了有关软件代码编写的最新进展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22级本科生朱世杰、刘乾坤等人分享展示当前研究方向以及成果展示,由研究生温国庆为其进行批评指导。

会后,创新者联盟社团指导老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评价总结,并对同学们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也及时纠正同学们出现的错误,扶正科研思路。通过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确立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本次研讨会,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创新能力和创业潜力的平台。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们拓宽了视野,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我们相信,这些经验和知识将对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产生积极的影响。

image.pngimage.png

线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