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青春无畏 运动同行
 

【水建学院】青春无畏 运动同行

来源:   作者:史佩泽 ​李晟亘 杨浏锋/文 梁婷婷 彭宇峰 李仕果/图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林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联合承办的三院新生运动会于北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本次运动会,旨在调动广大学生的运动热情和运动积极性,从而促进学生在运动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主人翁形象。各学院共派出15支代表队参赛,吸引千余名本科生参加。

运动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曲毕,腰鼓队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比赛从上午八点持续到下午五点,项目包括常规男女子组项目22项以及趣味项目2项。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努力为自己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也尽力为自己的班级和所在学院争光添彩。观众们也不逊色于在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端水擦汗。也有服务于体育场上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辛勤劳动让大家为之动容。最终,水建学院水利类2205、2206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利类2201、2202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水利类2203、2204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水建学子的努力和风采。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小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院学子的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学院将继续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引导学生在会挥洒汗水中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品格,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备战即将到来的校园春季运动会。

f1ff117b519f4004ae44bf1e70d897a0.jpg

419b1dd6524c4db596944d4e0563f266.jpg

72291e062f8c4a85894ba72b91d2cc1b.jpg


编辑:史佩泽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