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团组织思想建设
 

【水建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团组织思想建设

来源:   作者:赵欣悦 梁枫/文 杨浏峰/图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向全体团员青年普及基础党团知识,水建学院特邀请了马克思学院隋牧蓉副教授于11月16日晚上19:30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对团小组成员以及意愿入团的成员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课。隋牧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前,隋老师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有关党的代表大会的基本知识并对关于党的二十大的议程、选举结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隋老师通过对其内容的引用以及其在具体实例上的展现,深入讲解了报告中所提及的新表述、新概括与新论断。最后,隋老师通过二十大报告和其所涉及的高等教育内容谈及青少年对时代发展的重要性,强调青年在新时代发挥的作用,鼓励青少年要能吃苦、敢担当、勤奋斗,提醒大家要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勤学上进。

隋老师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心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来勉励水建学子要做有理想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相信团小组成员和有意愿入团的成员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楚自己的时代使命,为团组织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71e93de218ae4beca9949299e4a00083.png

5f82c6b6a65d4c7695599eda8e3bb4a5.png

2f8a64b7aedc40ab85dd5fe9b9a01ab9.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