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例会】团委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
 

【团学例会】团委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池敬柯 王化斌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对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更好推动团委学生会建设,11月6日,学院团委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李洁,副书记朱凡凡、学生会指导老师杜传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集体理论学习。

d04b04a55ab44a52bfd754760fcbb182.jpg

李洁老师强调了团学的责任与担当。要求团学骨干树立服务学生的责任意识,珍惜时间,提高效率,要自下而上开展工作,积极发现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解决。薛桐同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讨论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专题学习资料汇编》,领会此次全国青联会议的主旨,并结合自己的团学工作经验提出了作为团学骨干要加强骨干意识,坚决避免官僚气。

36fb6b6ee23544d3a73334d3d371f4ed.jpg

学院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分享工作感悟,提出问题困难,着重对青年大学习、水利科普创意大赛等活动进行了分析讨论。最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为我校学生会章程的完善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本届团学骨干的政治思想建设,解决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许多问题,提高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和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朱凡凡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