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制图与信息建模协会】“百团大战”展风采,工图社团迎机遇
 

【制图与信息建模协会】“百团大战”展风采,工图社团迎机遇

来源:制图与信息建模协会   作者:夏嘉宇 郭卉蔓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百团大战”——大学生社团风采展活动,制图与信息建模协会(以下简称工图社)积极准备,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和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社团活力和特色,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社团建设中来。

活动现场,工图社的成员们精心布置了展台,展示了社团的各项活动和奖项成果,引得观展师生阵阵喝彩。此外,工图社还准备了有奖知识竞赛等互动环节,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工图社的特点和魅力。

陕西省图学学会理事长王淑侠一行专家教授来我校交流指导,制图与信息建模协会指导老师吴明玉和协会会长张俊涛同学向专家介绍了我校工图社在工程图学“课程学生助教”“竞赛组织协助”“竞赛培训传帮带”方面所做的工作,省级专家对我校工图社的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关切。

ca041335f9864f7b88678897f4d16823.png

db50cb72e17c4b4a927cc6c75dc58fa4.png

工图社会长张俊涛同学表示,省级专家的肯定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是对工图社工作最大的认可和支持,也对他及其他工图社骨干成员是极大的鼓舞与振奋。工图社将继续秉承“创新、协作、奉献”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影响力,为更多校内学生了解和学习工程制图与信息建模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平台。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天时间,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展,参与度非常高。感谢校团委组织的这次活动,各社团通过活动向外界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社团的未来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