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西农创新者联盟】学术PPT制作比赛
 

【西农创新者联盟】学术PPT制作比赛

来源:西农创新者联盟   作者:毛秀丽 李秋蓉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25日,由西农创新者联盟社团组织举办的学术汇报主题PPT设计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制作学术汇报类PPT的水平,锻炼同学们对于信息提取及美育实践方面的能力。

本次比赛以“西农”或“水建”为主题,在诸多同学的期盼之中开始。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投递作品,截止25日12时,本次比赛收到来自水建学院、生命学院、人文学院等各个学院同学的作品22份。经过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的层层遴选以及比较分析,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共5名。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匪浅,有同学表示在短时间内的PPT制作经历对自己是一种挑战,但收获更多。

创新者联盟将会持续举办学术创新类活动,促进增长西农学子对科创的兴趣。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