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学习交流中心颁奖仪式暨启动仪式
 

【水建学院】学习交流中心颁奖仪式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赵欣悦 李仕果 李晟亘/文 刘轩宇/图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使大一同学以良好的姿态开始和适应大学,引导他们跨越迷惘的鸿沟,为之提供必要的学习信息和经验,了解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不明白之处,并给予有效的建议,以在学年伊始便拥有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使我院的文明学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水建学院学习部特开展了学习交流中心颁奖仪式暨启动仪式,并邀请了三位20级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交流与辅导。

此次仪式由学习部王博圆进行主持,20级的优秀学生李秋蓉、程李楠和苏刘畅出席此次活动。仪式上,李秋蓉为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场所有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达祝贺。

随后,李秋蓉、程李楠、苏刘畅三位同学分别向在场同学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首先,他们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待学习的观点,第一点是学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能增加我们的涵养和文化知识,提高我们的竞争力;第二点是学习是一件有益的事情,学好专业知识,不仅可以增加个人魅力,还可以为将来的工作奠定基础;第三点是学习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对待作业及时反思钻研,就能掌握老师所教的知识。此外,他们还建议尽早规划大学生活,做到有目的的学习。

活动最后,学习部刘瑜宣布学习交流中心正式启动,并介绍学习交流中心的具体内容和工作分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活动,营造互相学习的优良学风。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进行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并增强了同学们对课程学习的信心,更为大一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院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f53dd2abfea9469daeb0f4babcd437a4.png

9a9f0d1c064047e19c0c751f919779c9.png

70f475bfb72543999509471b9515c27f.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