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水建学院】用歌声描摹青春模样
 

【水建学院】用歌声描摹青春模样

来源:   作者:赵欣悦 李柱堂/文 皮丰菱/图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营造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3月18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文艺部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24名选手参加。水建学院2021级辅导员郝彦昕,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辅导员蔺芳仪,水建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秋蓉及水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秦伟华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按照院系顺序依次登台演唱。参赛的选手风格各有不同,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哀伤。选手们用独特的风格将自己的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在座观众阵阵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活动氛围高潮迭起。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激昂的热情。一首首歌曲时而婉转动人,时而激情洋溢,释放选手们各自独特的魅力。

993ee6be0e8b41b79cf9ddad41bc1b8d.png 3eed145b0feb400584a8390f8a7647e8.png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评委的严格打分,宋明阳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陈国炫、瞿子原并列第二名。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完美地诠释了现代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内涵。

23ce1968e5314645954aee604f369a12.png

编辑:赵欣悦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