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寒假回访母校】心系南山回访母校,指点迷津筑梦未来
 

【寒假回访母校】心系南山回访母校,指点迷津筑梦未来

来源:   作者:文/廖杨子杰 刘嘉艺 图/廖杨子杰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寒假回访母校,为积极响应校招生办开展的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提升我校知名度,本着“服务母校、宣传西农,传承西农优良学风、展示我校学子风采”的实践原则,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回访四川省南山中学回访母校团队于1月18赴高中母校——四川省南山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

团队成员合影

指点迷津筑梦未来。团队成员于18日上午抵达母校,在学校指定地点进行场地布置。待课间休息时间,值班队员为前来咨询的高三学生详细介绍学校的专业概况、交流学习经验并、分享大学生活并送给他们学校纪念品。宣传现场,不断有高三学弟学妹们前来咨询,小队员们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谈论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也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兴趣。宣传咨询一直持续到19日下午,在小队成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南山中学老师,同学们的配合下,宣传取得了很好效果。

宣传咨询现场

宣传演讲,激情澎湃。18日晚七点,各高校宣讲队伍的演讲环节在南山中学大礼堂进行。由来自草业学院的林思雨同学上台演讲,她首先通过ppt为在坐的高三学子介绍了我校的基本背景和专业概况,随后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是提问环节,作为一名高考“过来人”,她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复习经验。最后,她为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祝愿:“高三加油,高考必胜!”

宣讲会现场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小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收获满满,也充分诠释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品德,将西农精神面貌与优良作风更广泛的传播,更扩大了我校影响力与知名度。

编辑:文/廖杨子杰 刘嘉艺 图/廖杨子杰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