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 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示 (2022年第二期)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 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示 (2022年第二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隶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企业,独立法人。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资质,电力行业(水利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公司主要业务为: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水电工程规划设计,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计,水资源规划、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等。

本院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技术力量雄厚,为了培养一批稳定的专业技术队伍,持续促进设计院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市场需要,我院计划招聘以下专业技术人员,欢迎有志之士与我公司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爱岗敬业,踏实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或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或具有多年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和技术职称者均可应聘,男女不限。

4.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公司指定邮箱,由公司邀约面试,应届生须提供成绩单,如录用后入职时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公司有权解聘。

二、招聘专业和数量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水利水电工程

5名

水文与水资源

4名

农业水利工程

4名

工程项目管理

2名

能源与动力工程

4名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3名


三、培养发展

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指定专业导师,同时安排各项专业技术培训和专业学习,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为员工职称和职级晋升提供最大支持。

四、聘任期间的待遇

1.确定录用的人员,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聘用合同书。新聘人员实行试用制,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硕士学历以上学历者试用期1个月,其他学历试用期3个月,表现突出者可提前转正。

2.试用期月工资总额3000元,试用期满,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3.工资组成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级工资。

2)绩效工资:按照项目利润进行分配。

3)津贴及福利:缴纳五险、工龄补贴、住房补贴,发放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定期安排体检,带薪年休假、探亲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五、聘任程序和时间安排

1.申请时间:2022年10月25日起。

2.申请方式: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简历、成绩单扫描件、工作业绩(有工作经验者)打包后,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ylxbslsdsjy@163.com。

3.简历投递、筛选及面试

自2022年11月20日起,公司将对应聘人员分批次进行资格初审和简历初步筛选,根据应聘人员情况组织面试。

4.确定录用的人员,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

5.联系电话:029-87081651


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