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山广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中山广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中山广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企合资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20日,注册资本1.01亿元。公司专业致力于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和公路工程建设。公司以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施工专业作业、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对外承包工程、工程管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等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公司凭着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先进高效的专业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率先成为重大建设项目的承担者和主力军。

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东区,是中山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委、市政府所在地,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南部,北连广州,南连珠海,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并且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的光明。

公司将秉承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城乡建设综合服务运营商。我们真诚地欢迎与更多合作伙伴继续开展更加广泛的生产与技术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工程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公司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诚挚邀请有志、有识之士加入,让我们一起挑战无限,追求未来!现将2022年度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生源要求:

1.2022届统招高校毕业生,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综合考虑其本人综合素质等择优录用;

2.学习成绩优良,学历以本科生为主;个别专业优秀大专生可考虑;

3.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4.身体健康,满足岗位履职要求;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专业(具体招聘要求请登录公司官网查看)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土木类

土木工程

若干名

广东省

中山市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其他相关专业

2

建筑类

建筑学

3

水利类

水利水电工程

水务工程

4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5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安全工程

6

测绘类

测绘工程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请在公司官网(www.zsgjec.cn),路径为:首页--人才招聘,进行简历投递,无需注册,直接在线选择申请职位即可;

2.简历筛选: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对网投简历进行筛选;

3.面试:视疫情防控需要,有校招行程高校学生现场面试,无校招地区高校线上面试或来司面试;

4.体检:赴公司指定范围医院参加体检;

5.签约:体检合格,并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者将与公司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四、福利保障

1.工资、绩效奖金、福利等待遇按公司相关政策执行。

2.五险一金,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相关培训。

3.提供员工宿舍和饭堂。

4.其他待遇面议。

五、报名须知

1.投递时间: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2.注意事项:正确填写个人信息,确保联系方式畅通无误。每个环节将用电子邮件或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不相符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399280

邮 箱:zsgjec@163.com

单位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起湾道3号苑广场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