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南京招聘信息
 

南京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01

海关/China Customs     



【海关是做什么的?】

海关是国家的进出关境监督管理机关,负责监管进出境的运输工具、货物、行李物品、邮递物品和其他物品,征收关税和其他税、费,查缉走私,并编制海关统计和办理其他海关业务;2018年4月,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海关实行关衔制度,是继军队、警察之后我国第三支实行衔级管理的队伍。



02

南京海关/Nanjing Customs

     



南京海关于1979年1月1日正式成立,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以后,我国在长江内河设立的第一个海关机构。根据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2018年4月14日起,原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职责和队伍划入南京海关。

南京海关是受海关总署直接领导,负责指定口岸及相关区域范围内海关工作运行管理、监督监控的正厅级直属海关,领导隶属海关。

南京海关管辖范围为江苏省的各项海关管理工作,主要负责本关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关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负责贯彻执行与海关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相关技术规范,负责本关区征税、监管、缉私、出入境检验检疫、统计等工作,负责本关区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南京海关下辖金陵、苏州、苏州工业园区、无锡4个副厅级隶属海关,25个正处级隶属海关单位;机关内设1个副厅级机构、20个正处级机构。关区在编在职人员近5000人。



03

招录信息/Information

     



【招录信息】

南京海关今年设置57个职位,计划招录70人,主要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专业涵盖12种类别。(具体职位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报考提醒】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

报名地址: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

http://bm.scs.gov.cn/kl2022

【咨询电话】

025-84422122

025-84422795

025-84475879

(有问题就问,声音超级好听的海关小哥哥小姐姐会耐心为你解答。)



编辑:蔡孟洋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