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风采» 粟晓玲2020年先进事迹材料
 

粟晓玲2020年先进事迹材料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79bb96785c5e469ea4b0abed469d5a42.jpg

坚决拥护并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践行优良师德师风。完成支部书记线上课程培训,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质;舆情期间坚持在线指导,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引导学生解决科研问题、心理压力和求职困惑,通过循循善诱的指导和潜移默化的示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组织水资第二研究生支部开展“停学不停课、停课不停学”线上交流讨论活动,邀请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分享科研学习、求职经验,增强了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减轻了在家学习求职的焦虑。

在教学工作方面,2020年获批《水文预报》校级一流课程建设;指导本科生省级科创项目和水利卓越类新生院级自主创新实验项目;为本科生讲授2门课程、为研究生讲授1门课程;指导5名本科生毕业设计,2名获院级优秀;指导研究生15名,其中毕业博士1名,硕士3名。

在科研工作方面,2020年新增主持国家基金项目和技术咨询项目各1项、在研国家基金1项;发表论文11篇,其中中科院1区、2区各1篇,3区2篇,EI1篇;合著出版中文专著1部,参编英文专著1部。

积极参与学院水安全科学与管理自主交叉学科申报和水利工程学科评估的讨论与材料撰写、青年基金项目评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