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公布企业干部任命大会
 

学院召开公布企业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公布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杨凌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干部任命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笑涛主持。

学院副院长张鑫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公布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杨凌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干部任免的通知》。根据学院推荐意见,经校资产公司党委会、董事会研究同意,决定聘任党育宏同志为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和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院长),法定代表人;辛全才同志为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和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务副院长);王双银同志为杨凌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副院长);刘海军同志为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随后公司原任总经理(院长)朱林讲话,他对在任期间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虽然退休但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党育宏、辛全才、王双银、刘海军四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团结协作,履职担当,廉洁从业,积极探索发展途径,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服务学院事业发展。

院长胡笑涛对原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服务学院发展;二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科技优势,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实做强;三是规范企业管理,合理分工,理顺机制体制,实行民主决策;四是提高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支撑能力,发挥产学研用的平台作用。

IMG_20201021_172239(1)_副本.jpg

会场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