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商洛市水利局董贵青站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商洛市水利局董贵青站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5日下午商洛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董贵青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孙世坤会见了董贵青站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胡院长对董贵青一行专程来院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情况以及当前学院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董贵青站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及建立人才联络站的情况。双方就起草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和补充。

胡院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技术培训、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在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使高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地方水利发展。最后,胡笑涛院长向来访客人赠送了《院史》。

IMG_20200715_152335_副本.jpg

座谈会会场

IMG_20200715_163424_副本.jpg

向客人赠送《院史》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