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赛前慰问暖人心 提振精神助备战
 

赛前慰问暖人心 提振精神助备战

来源:   作者:史佩泽 李晟亘/文 杨浏锋 刘毓洲/图   发布日期:2023-04-15     浏览次数:

     

为鼓舞水建学子积极备战2023年校运会,激励运动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举行的各项赛事,4月14日下午,水建学院在北校田径场召开了2023年春训慰问暨校运会动员大会。水建学院党委书记郑伟、党委副书记张成凤、体育辅导员周万红出席大会,辅导员史佩泽主持。

看着朝气蓬勃的运动员们,郑伟表示自己深受感触,与运动员们亲切交谈,听取集训工作情况,了解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运动员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为运动员们深刻诠释了以安全为前提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用实际行动以及青春汗水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运动精神。张成凤表示学院将为训练提供充足的物资和运动器材,让大家心无旁骛地投入到训练中去,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周万红从训练方法、备赛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运会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郑伟、张成凤亲自为运动员们发放慰问物资,希望运动员们注意安全,在校运会中全力以赴,展现水建学院的师生风采,再创佳绩。

同学们深受鼓舞,水建学院全体运动员一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不负青春韶华,为院添彩。

fc5441a53c3f4b85bf44b21f05499fc2.jpg

学院领导讲话

49ced33d07e248aaa8b6a1eaeddaf9e0.jpg

发放慰问物资

7cbc14ffc53840ef95a1a21d8acb223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