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一 党旗红】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庆七一 党旗红】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文娟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在建党99周年开展“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党委书记与各支部谈话所工作计划安排,7月1日下午,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卢洋亮同志分享自己的战“疫”情故事时讲到,在疫情期间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并助力家乡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响应学院“抗病毒,备春耕”号召,助力家乡猕猴桃产业,向学校发出了求助信,在学院的帮助下,与陕西省猕猴桃专家刘占德教授取得联系,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我校起到了正向宣传作用。他的志愿服务和春耕作为得到学校学院的一致认可,为树立典型发挥榜样作用。

1.png

随后,赵航、王文娟、方晨雨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讲述自己或身边的战“疫”故事。赵航同志在疫情期间参与了所在地区的志愿者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王文娟同志讲述了自己在试验站对疫情防控的所见所闻,以及老党员勇往直前、为同学们服务的无畏精神,深受鼓舞。方晨雨同志在疫情期间,帮助分发物资,参与志愿活动,在日常的实践中践行了身体力行、奋勇直前的精神。

2.png

支部委员麻卉港和范爱民同志肯定了大家力所能及积极奉献的行为,也号召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防疫不松懈,做好生活学习中的小事,严格遵守学校当前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周围的同学们作出表率。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