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树立典型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表彰先进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学校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集中表彰2022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我院农业水利教学团队荣获校“师德先进集体”称号,党委副书记张成凤荣获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称号、何建强教授荣获校“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导师”称号。退休教师娄宗科教授代表学院退休职工参会并发言、新进教职工虞连玉副教授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681b49ebf5e4b8c9431ca861d30aa8e.jpg

学院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合影

2022年,在校党委和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