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当选第八届陕西省水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我院当选第八届陕西省水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底,陕西省水利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完成了省水利学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召开了省水利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陕西省水利学会是由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及相关单位依法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水利学会的组成部分,依托单位是陕西省水利厅,业务主管单位是陕西省科协和陕西省民政厅,是发展地方水利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我院胡笑涛、降亚楠、王增辉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当选第八届陕西省水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院长胡笑涛当选常务理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省内涉水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水利科技协同创新,推动陕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