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线上宣讲二十大精神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线上宣讲二十大精神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杨凌示范区“五联一抓”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12月15日下午,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分为3个分会场,分别是杨凌桶张村分会场、示范区信访局分会场、学院分会场,共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伟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星宇作了题为《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会议情况、意义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盛况,从会议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重点就报告中有关农业农村问题和乡村振兴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示范区“五联一抓”服务桶张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单位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明晰了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任务,今后大家将根据村里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帮扶桶张村的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12.png

编辑:李洁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