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在203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由于疫情原因,学院精简了会议,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班子考核和民主测评会、部分基层组织工作汇报考评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四会合一,分为三个阶段召开,学院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111_150619_副本.jpg

第一阶段2020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筱英主持。院长胡笑涛代表班子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学术水平、稳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及未完成工作及原因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代表对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20210111_151017_副本.jpg

李书记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巡视巡察、学科评估、双一流评估、实验室评估、交叉学科自主申报、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申报等等,急难险重大事不断,在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克服了一个个艰难险阻,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和院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所有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第二阶段是2020年度学院部分基层组织考核汇报会议,由院长胡笑涛主持。今年是我院首次开展各级组织年度考核汇报会议,目的是充分发挥学院各级管理和学术组织的作用,汇报一年的工作成效,总结经验,自觉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让全院形成良好工作氛围。会上,学院7个二级学科团队带头人、设计院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依次作了工作汇报,让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二级组织工作情况有了充分详细的了解,对推进学院学科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与会代表对汇报的二级组织进行了测评。

IMG_20210111_162340_副本.jpg

胡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教职工能够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居家网络授课,确保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行,并代表班子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说:“2021年学院将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需要全体教职工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到的: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能够继续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第三个阶段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史慧珍主持。学院38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3名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胡笑涛代表班子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财务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解读了《学院津贴分配办法》。会上,38名教代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会议的全部材料。会议在《校歌》中圆满闭幕。

IMG_20210111_174453_副本.jpg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