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院领导任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会议。

会场.jpg

干部大会会场

会上,翟立副部长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免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李筱英同志的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郑伟同志为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胡明铭同志为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李筱英.jp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原任党委书记李筱英 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原任党委书记李筱英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今后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

郑伟.jpg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郑伟作表态发言

水建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郑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和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和全院师生的信任,自己将尽快熟悉工作,融入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核心作用,以团结进取之心奋力担当作为;弘扬学院优良文化传统,以严于律己之态加强作风建设。

胡明铭.jpg

学院新任副院长胡明铭作表态发言

水建学院新任副院长胡明铭感谢校党委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和信任,他表示在新的岗位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服从大局,团结同事,严于律己,遵守纪律,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履职,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

胡笑涛.jpg

学院院长胡笑涛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

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李筱英书记在学院任职期间为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怀,两位领导干部的任命为班子更好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不辜负校党委和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

wushuji .jpg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讲话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团结协作,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形成凝聚力;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履职中承担起应尽的义务,发挥自己全部的能量助力学院发展;四是要始终紧绷纪律准绳,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他希望新同志迅速适应新角色,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和组织的信任,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为目标,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在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同步提升中实现新的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建学院现任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段莹丽     终审: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