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李洁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读书班开班仪式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郑伟围绕《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介绍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安排、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郑伟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键在于学深学透、活学活用,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深度融合,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他还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强调要围绕回信内容在师生党支部层面开展系统学习和深入研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殷殷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书记郑伟介绍读书班学习内容

党委书记郑伟、党委副书记张成凤、副院长胡明铭分别带领党员共同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三个部分内容,与大家一起读原著、学原文,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

党委书记郑伟领读

党委副书记张成凤领读

副院长胡明铭领读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院将通过辅导报告、专题党课、支委联学等形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入强大力量。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编辑:郝彦昕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