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首批“双百”实践教学项目顺利完成结题验收
 

学院首批“双百”实践教学项目顺利完成结题验收

来源:   作者:徐冬梅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对首批2020立项的“双百”实践教学项目进行了结题初步验收,8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由院内外5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验收主要采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专家质疑评议的形式。在结题验收答辩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的具体内容及主要特色、完成情况、资源建设、教学成效、实践运用情况及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项目负责人继续加强实践教学改革研究,充分发挥场站在实践教学、课程思政和劳动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打造一批实践育人金课。

IMG_20230506_085948_副本.jpg

编辑:徐冬梅     终审: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