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学院举行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体现尊师重道情怀,感谢今年7名退休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12月31日上午,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2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院长胡笑涛、退休职工代表及所在系室负责人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史慧珍主持。

会上,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工作以来在所在岗位的美好瞬间和工作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对学院、对奋斗一辈子的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同时也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认可,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发展。

院长胡笑涛感谢退休教职工几十年来在学院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工作。

党委书记李筱英表示,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每个教职工的默默付出,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付出,甘心做一颗螺丝钉。希望他们退休后广交朋友,丰富生活。同时代表班子成员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最后学院为退休教职工赠送了纪念品。

5d35b542ee244bcb939f77baf6608bef.jpg

0fd0d80f770d40d19e0d1372feac9c0e.jpg

编辑:段莹丽     终审:史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