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谌霞等四位老师喜获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届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
 

我院谌霞等四位老师喜获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届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

来源:   作者:谭丛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届青年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我院谌霞老师的论文“Experiment and simulation of supersaturated total dissolved gas dissipation: Focus on the effect of confluence types”喜获一等奖,李黎老师的论文“Comparative roles between aragonite and calcite calcium carbonate whiskers in the hydration and strength of cement paste(文石型和方解石型碳酸钙晶须在水泥水化和强度发展中的作用对比研究)”获得二等奖,张智韬老师的论文“基于FOD和SVMDA-RF的荒漠土壤有机质含量高光谱预测”和康艳老师的论文“基于分期设权理想点法的水文模型参数多目标优化”获得三等奖。

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将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一等奖给予每篇800元的奖励,二等奖给予每篇600元的奖励,三等奖给予每篇500元的奖励,并通报表彰。

我校是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会员单位,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踊跃投稿,支持学会的工作。

编辑:谭丛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