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结缘传知识 访企拓岗谋发展
 

校企结缘传知识 访企拓岗谋发展

来源:   作者:王妍 史佩泽 王飞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促进校企合作,近期学院老师组成访企团队赴湖北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此次访企共前往湖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

在湖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的指导下,我院老师深入了解了该院的业务特点、技术水平、人才需求等方面,并与湖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校友王兴召就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和研究。

image.png

赴湖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访企拓岗

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我院老师史佩泽深入探访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工地现场,了解其精益求精的工程管理、高效协作的团队精神以及科学规范的工作流程。特别是在水利工程方面,我们得以深入地了解工地水电工程的施工现场细节与技巧,为教学提供了实践的基础。

image.png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访企拓岗

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我院老师史佩泽与该院的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行业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并就技术创新与应用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与该院校友刘文斐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访企拓岗

通过本次拓岗实践活动,与企业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进互促共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学与产业发展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