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一 党旗红】校地合作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庆七一 党旗红】校地合作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张博 革明鸣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早夏宜春景,和光起田西。2020年7月1日一早,在中国共产党九九华诞之日,“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校地融合 实践基地”在杨陵区揉谷镇田西村党支部揭牌,水建学院党委与田西村党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学院党政领导、土木教工党支部委员、揉谷镇负责人和田西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20余人共同见证签约揭牌。

2.jpg

与田西村党支部座谈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要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与平台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和乡村振兴的样板工程,形成品牌带动效应,为西部乃至全国的乡村振兴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1.png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揉谷镇副镇长张可为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合作协议,水建学院党委将与田西村党支部一道,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一懂两爱”的三农工作服务队伍,从党建引领示范、乡村规划设计、农业高效节水技术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咨询、实践育人等校地合作,促进学院科教资源更好地服务乡村发展,努力提升美丽乡村-“梦里田西”建设水平,切实担负起强农兴农的历史重任。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