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宝鸡市钓鱼台旅游开发区管委会来我院洽谈交流
 

宝鸡市钓鱼台旅游开发区管委会来我院洽谈交流

来源:   作者:完剑秋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宝鸡市钓鱼台旅游开发区管委会张文军一行3人来院就教学实践基地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胡笑涛院长主持会议,农水系主任曹红霞、水资系主任康艳、水工系主任张宽地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

 胡笑涛院长对宝鸡市钓鱼台旅游开发区管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钓鱼台管委会张主任也介绍了钓鱼台水库的规模及功能等,并且指出目前钓鱼台水库基础设施比较完善,将为贵院本科教学实习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场所。

 张主任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水利项目规划设计、教学实践基地共建等领域加深合作、实现共赢。胡笑涛院长也希望两方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3月15日

编辑:完剑秋     终审: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