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科研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水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科研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文娟、尚海鑫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水力学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科研经历分享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png

分享会邀请学院青年教师姚宁介绍自己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并从如何与导师交往、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和如何过好研究生生活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认为,研究生要从多沟通、勤汇报、换位理解、独立思考和主动分担几个方面把握与导师的关系,从培养学术思维、提高学习效率和重视学术交流三方面加强科学研究。他建议大家主动、善于调节情绪和释放压力,高品质过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2.jpg

如何做好研究

3.png

寄语研究生

到会议研究生积极互动交流,共同探讨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方法和经历。本次经验分享交流干货满满,优秀学长以亲身经历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和疑问,为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涯树立了榜样。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