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公务员笔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
 

学院举办“公务员笔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王妍 蔡胤凝 赵常智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及非毕业年级学生了解公考笔试环节以及备考方法,12月23日晚19:00,特邀请中公教育曹老师以线上形式开展公考笔试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中公教育曹文昭老师,她以国家公**为例,为此次参加讲座的193名学生分析国家公务员以及各地省考公告政策,解读政策内容,规划未来方向,助力“考公”梦。

在报告会中,曹老师从招考公告、考试复习时间规划、笔试备考方法等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低年级的同学们要定好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已经报名的毕业年级同学在这段紧张的备考时间中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要一味花大时间攻难题,重在做好基础题,行测基础题的稳定性和做题的速度要保证,一定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好的心理素质就是成功的一半。行测是一个做题加总结的过程,要敢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挑战自己不会的类型,同时也要不断刷题,进步的过程离不开刷题。同样,关于申论曹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多做题,做真题,尽量将真题做3-4遍。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线上积极提问,曹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公考的相关政策以及备考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9d039431cbbf46518cb4356de8ae892f.png

编辑:王妍     终审:张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