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长胡笑涛一行赴武汉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调研
 

院长胡笑涛一行赴武汉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6月8日—6月10日,学院院长胡笑涛一行6人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长江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单位访问交流。

da740705354e3af006c6bbd01b74f556_副本.jpg

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熊立华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水资源与水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副院长李典庆介绍了科学研究、平台条件、科研项目、科技产出、典型成果和社会服务情况。副院长伍靖伟就近年来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就业的情况与政策等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术交流合作,相互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IMG_20210609_093728_副本.jpg

在长江科学院,副院长、研究生部主任杨文俊对胡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副总工、研究生部副主任徐平从培养规模、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部分研究所所长、重点实验室主任介绍了所里人员配置、科学研究、项目开展情况。胡院长感谢长江科研院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双方还围绕研究生培养、专业硕士培养基地及科研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IMG_20210610_085327_副本.jpg

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副所长盛谦从招生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部主任赵亮从日常管理、培养模式等方面性细介绍了研究生工作情况,科研计划处副处长陈莉娜介绍了科研和项目情况,双方表示今后要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深度合作。

编辑:段莹丽     终审:樊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