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学院召开大会宣布学校关于水建学院领导干部任职的通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成凤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宣读学校任职通知:聘任张鑫同志为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张鑫同志做了履职表态发言,对校党委和院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本次任职作为工作的新起点,不负师生重托,努力做到一是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将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以实际行动协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牢记树立规矩和底线意识,认真履职,廉洁自律。

学院院长胡笑涛对张鑫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张鑫同志的到任为学院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届班子将紧密团结、加强协作,共同带领广大师生,求真务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顾全大局,站在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积极思考,谋划工作;二是有所担当,探索制约学院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并积极谋划;三是善于作为,面对学院内涵和外在的发展问题,想办法,出思路,出谋划策有所作为;四是适当用权,廉洁从政,切实将手中的权利用于学院工作发展。


IMG_20200915_160535_副本.jpg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