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再创佳绩,入选陕西省精品期刊
 

《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再创佳绩,入选陕西省精品期刊

来源:   作者:高立洁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开展了第七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经单位申报、学会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力破重围入选陕西省精品期刊。

《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自2014年参评以来曾连续多次获得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优秀期刊奖,今年终于实现突破,入选精品期刊,进入省内期刊第二梯队。此次评优活动有十佳精品期刊、精品期刊(26种)、优秀期刊(42种)、特色期刊(28种),共计106家期刊单位获奖。

期刊的不断进步是编辑部工作人员字斟句酌、精益求精精神的积累也是广大编委、审稿专家和作者长期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学会的认可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秉承初心,不断追求卓越!

编辑:王志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