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院领导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王志刚 姚一飞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入推进智慧水利专业建设。5月19日,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带队赴相关单位开展交流研讨。

在陕西省水利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胡笑涛一行与研究院院长魏克武、副院长张晓库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战略合作协议中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和科技奖励联合申报、博士后进站、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聘请、学院期刊联办、学院毕业生招聘等内容的落实落地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范围、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学院与省水利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共赢发展。

在西安烽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胡笑涛一行与西安烽云总经理刘志刚等就智慧灌区建设、校企协同创新进行了广泛交流。西安烽云副总经理郭蒙昕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和成果,如水利培训、成果转化、规划设计、校企合作等,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智慧水利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胡笑涛表示,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广阔,需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联动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与西安烽云科技创新,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胡笑涛一行与华测导航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姚明坚等就智慧水利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胡笑涛表示,学院正着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与行业相关高新企业深化产教融合、科教协同,邀请华测导航深度参与智慧水利专业相关课程质量标准制定、兼职技术高工授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等,加快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孙世坤表示,学院和华测导航在资源环境监测设备研发、水情智慧测报、水库智慧调度、开放课题申报等有广阔合作前景。

编辑:王志刚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