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塔里木大学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塔里木大学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徐然,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王兴鹏院长一行5人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相关领导、李毅研究员、降亚楠副教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笑涛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jpg

胡笑涛院长对王兴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塔里木大学王兴鹏院长介绍了授课师资、“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师生交流访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现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与会人员围绕授课师资、银龄教师聘任、互派师生短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研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jpg


编辑:徐然     终审:孙世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