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培训进院系2】学院举办“教改项目申报及教学创新成果的凝练”讲座
 

【培训进院系2】学院举办“教改项目申报及教学创新成果的凝练”讲座

来源:   作者:徐婧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学院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化学与药学院的王俊儒教授,在水建综合楼425开展“教改项目申报及教学创新成果的凝练”的讲座。来自农业水利工程系约2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王俊儒教授结合最新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入围名单、搜索ChatGPT相关教学创新话题、马斯克星链计划的创新启示,给大家带来了最前沿教研动态,分析和洞察最新教学研究方向。王教授从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选题、教改内容与模块设计、支撑储备与申报书撰写、项目总结与创新成果凝练、教学创新展望等几个方面一一剖析,同时还对比分析了陕西省以及浙江等兄弟省,西农和同济、武大、华中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的选题和凝练,给大家展示了很多教研选题可参考的方向、教学成果凝练可借鉴的模板。

王教授图文并茂、绘声绘色地培训,在场教师纷纷表示茅塞顿开、受益匪浅,为水建学院农水系相对薄弱的教学改革研究开拓了眼界。农水系将在接下来的教改项目的选题与申报、成果的积累与凝练、教研的反思与创新有更多的作为,为科研与教学并驱发展打开新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徐婧     终审: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