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高立洁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史慧珍主持,28名教代会代表出席大会,3名教师(教学科研人员、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会场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代表肃立,奏唱国歌。

    首先,胡笑涛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巡视整改和本科教育建设年主题,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及学院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胡.jpg

胡笑涛院长作2019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胡院长表示,2020年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深化巡视整改,以“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为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激发学院内生发展动力,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全面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随后,李筱英书记对学院院训凝炼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于20177月启动院训征集、凝炼工作,经多轮甄选、反复打磨,确定了承大禹志 立德功言为院训表达。寓意继承和发扬大禹不畏艰险、勇挑重担、舍家为国、公而忘私的精神和志向,忠实践行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

李.jpg

李筱英书记介绍院训凝练情况

紧接着,胡笑涛院长、樊恒辉副院长和孙世坤副院长分别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津贴分配办法。根据学校关于津贴分配办法的有关精神,学院业绩津贴分配办法以构建科学、合理、公平的分配制度为指导思想,坚持“注重激励、突出实绩、体现差异、统筹兼顾”的分配原则,充分调动学院及科教人员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会上,教代会代表对工作报告、院训及业绩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胡笑涛院长、李筱英书记、樊恒辉及孙世坤副院长解答了相关问题,就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安排了后期的修订。最后,参会教代会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院训及《水建学院业绩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经表决,通过2019年工作报告、院训及《水建学院业绩津贴分配办法》。

讨论.jpg

与会代表进行热烈讨论

    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编辑:高立洁     终审:史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