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段莹丽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郑伟、院长胡笑涛以及张成凤、樊恒辉、孙世坤、胡明铭等院领导看望慰问熊运章教授和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1bbb0d30745f42fd92d5bede1fd8467b.jpg

看望慰问退休教师熊运章教授

看望慰问学科带头人.jpg

看望慰问一级学科带头人

看望慰问国家级人才、青年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在走访慰问中亲切询问了各位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领导班子思长远、谋大局,开拓进取、以上率下、凝心聚力,师生获得感大力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家将更加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开拓创新与无私奉献,一批批扎根杨凌、以院为家、奋进担当的全体教师令人敬佩和感动。全院上下要大力倡树尊师重教风尚,关心关爱教师发展,以全面的保障、周到贴心的服务,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馨;希望全体老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中贡献出更多智慧与力量。

编辑:段莹丽     终审:胡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