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安全卫生大检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安全卫生大检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学院于6月30日组织对办公室、南北校实验室及南北校研究生学习室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史慧珍副院长带队对水建学院实验室、办公室进行了检查,孙世坤副院长带队对北校区5号楼及灌溉试验站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樊恒辉副院长带队对南北校区研究生学习室进行了检查。全面检查后,学院向各系室发布了检查通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实验室管理员、老师进行了反馈,要求全体职工切实负起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尽好自己的职、办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并要求全体师生,特别是假期留校有科研任务的师生注意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为学院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孙明星     终审:史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