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考评会议
 

学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考评会议

来源:   作者:徐婧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部署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按照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要求,学院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考评会议。会议由胡笑涛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督导组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总实验师、课程组负责人及系秘书、教学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张鑫副院长汇报学院2020年教学工作,并对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20年度各系本科教学工作考评采用平时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定量考核和年终汇报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各系围绕本系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特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经考核评选,水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农业水利工程系获评“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系”。

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韩克敏教授总结本届督导组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规范教学档案材料、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2020年,学院紧紧围绕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取得较好成绩,荣获学校“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集体”。

胡笑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学院将继续加强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和督导组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徐婧     终审: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