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来院交流党建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来院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史佩泽 朱凡凡   发布日期:2023-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东、党建辅导员王焱、党建兼职辅导员彭赞美和任一青及党支部学生代表等一行20人来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双方在综合楼208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主持,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李洁、辅导员蔡胤凝、朱凡凡、史佩泽以及样板党支部学生代表5人参会。

张成凤对高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着重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高晓东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建概况和工程学院党建现状,王焱介绍了以固本计划为基础、树旗计划为拔高的党建特色,朱凡凡介绍了样板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团共建、特色支部活动等多项党建品牌工作。随后,李洁分享了以“‘五位一体’党员教育新模式打造‘红色1+1’党支部”为主题的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党建品牌建设思路、加强学生党建研究、完善党建成果宣传平台等诸多方面交换经验和想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高晓东一行对水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创新亮点和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他们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把水建学院的经验做法带回到实际工作中。张成凤表示收获丰富,在深化党建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借鉴了工程学院很多亮点,拓展了党建工作新思路,今后将结合学院实际,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活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f7b226b0eb4647bdabcf69662645627c.jpg

会议现场

c62442e22fe649cc8ab8b5f045bf159b.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