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领航学习活动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领航学习活动

来源: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柱 曹姗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促进支部成员及时跟进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指示精神,2019年10月23日下午五点,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1310教室进行了第七周的领航学习活动。本次领航学习由第三党小组领学,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本次领航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总书记讲话进行了学习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新中国成立以来治理黄河取得的巨大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加强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领导因为全体成员都是水利人脚踏的土地也位于黄河流域因此大家对于总书记讲话的理解以及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领悟也更加透彻

随后支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视频。通过观看视频,成员们学习到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上下游、干支流、左右岸统筹规划,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真正成为造福人民的母亲河。

领学环节.png

领学环节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