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领航学习活动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领航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涂泓滨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2月19日下午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南校1号教学楼506教室进行了领航学习活动。并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切身感受四十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

  会议第一部分,由第一党小组的张宇航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领航学习。在党小组充分的学习材料准备和分工的基础上,张宇航同志全面细致地从讲话要点、讲话金句、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三大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使各位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有更全面的理解。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固定电话的普及,到 BP 机,大哥大的流行,到小灵通的火爆,再到如今人手都有的智能手机,这些都是通讯发展的时代缩影。从1G时代全靠进口,到2G时代大量合资,到3G时代自主突破,再到如今4G时代开始并跑,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让互联网发展成果融进百姓生活!

  一条没人走过的路,走过去,才能成为路;一条充满挑战的路,走下去,才有答案。“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果也给予了我们充足的信心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带动身边同学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