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来源:   作者:王灵猛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近日,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线上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2.png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跟大学生朋友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为主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大家立足研究生党员实际,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壮举,积极交流学习感悟。

1.png

徐超同志谈到:“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高校毕业生不畏艰险、舍身奉献,守护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高校毕业生应以坚韧之志肩负时代重任,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王天雪同志结合疫情期间身边同学的抗疫事迹,鼓励大家主动承担时代重任,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王灵猛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表示,当代研究生应秉承实干精神,拼尽全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周泽羽同志认为,研究生来应当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科研中,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完成自己的科研任务就是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党支部副书记尚晓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鼓励研究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自身的学术和科研工作,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编辑:革明鸣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