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docx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docx

来源: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柱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低年级支部党员明确发展方向,学习优秀经验,同时欢送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党员表达感谢之情,2019年6月25日晚上,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505教室进行了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会议上,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晓阳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晓阳同志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精美纪念品。

会议中,李晓阳同志邀请了王月、于若兰、陆燕清和张宇航四位优秀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从保研、访学、考研和就业等方面为低年级支部党员做经验分享和交流。王月同志主要针对保送本校和访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于若兰同志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时间安排和辅导资料,陆燕清同志分享了保研外校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张宇航同志分享了考取公务员和选调生的具体过程和经验,支部低年级党员也积极地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受益匪浅。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晓阳同志再次对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支部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厚望,祝福全体支部成员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拍照留念。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jpg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