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专题»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
 

【校级样板党支部】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姬清元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思想水平。11月14日晚,水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6#110党员活动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会议由赖演寅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十九大一年来的变化。十九大一年来,全党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成就伟大事业、追逐伟大梦想,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在小组的交流讨论中,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一年来的变化。姬清元同志谈到,十九大一年来,精神文明的建设加强了,从国家对历史的态度、对科学家的尊重、以及对网络环境的净化中可见一斑。其他同志也从环境建设、楼价控制、政府办事效率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着自己真实可见的改变。

  接着,由赖演寅同志带领学习了《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将其中重要的条目特别强调,她表示,身为共产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思想的坚定性、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绝不能动摇。多少苍蝇老虎,首先是思想上出了问题,因此对于党员纪律处分条例,我们必须熟悉,明确于心。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规范了党员行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